阿藏

耽美光遇都写,咕咕咕咕咕

[冰秋] 现代·校园 《好久不见》2 甜文

甜的!

写完作业我就更了!

我很积极的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…沈学长?”



沈清秋被这措不及防的一声叫的一愣,在学校,很少人知道他会来这里



沈清秋望去声音的源头,审视一般扫了扫来人,只一眼,沈清秋表示对那人的第一印象还不错



“你是?”沈清秋正了正身子



“我是今天的大二的新生,叫洛冰河”



“哦?你就是那个音乐系新来的天才?”



沈清秋多多少少听闻了一些洛冰河的消息,对这人是发自肺腑的欣赏,也许也有那么一点嫉妒的吧,但是对于一向敏感的洛冰河来说,这话却是变了味



“…不敢”



沈清秋自问没有洛冰河一般敏感,对洛冰河那点小情绪甚至丝毫没有察觉,只是继续说了下去



“你是来买东西的?”



“不是…我是,我是来找学长的”



“嗯?找我?什么事?”



洛冰河一听,顿时开心了不少



所以他这是……并不反感吗?



“我听说沈学长精通乐器,刚好,我对乐器不怎么了解,就想…就想来找学长探讨一下……”



说到最后,洛冰河声音越来越小



沈清秋一脸奇怪



你说你问就问,脸红什么?脸红就算了,你一个大男人咬嘴唇是什么情况!?!?



沈清秋奇怪的盯了一会他,并没有觉得洛冰河脸上的表情有多么违和,甚至还有点……××??(没有形容词,自己脑补吧)



然而洛冰河见对方一直不说话,本来火热的心,像是被一盆水浇在上面,慢慢坠下去



“啊可以啊,坐下吧”沈清秋才回过神,就看到洛冰河一脸被抛弃的表情……



“真的吗,谢谢学长”



洛冰河开开心心的坐下,但是还是有些拘谨,是不是挠挠脸侧



随着时间的推移,两人也没有初见时的尴尬与陌生,一问一答的甚是愉快



洛冰河瞟了一眼正低着头讲解的沈清秋,傍晚的余晖微暗,透过窗户,不偏不倚的洒在沈清秋细长的睫毛上,沈清秋似是觉得晃了眼,眼皮颤了颤,余光看到洛冰河正看他懒看得入神



沈清秋抬起眼,发现那人正撑着腮,温柔的盯着他



沈清秋被看得有些不自在



“……好看吗,看够了吗”



“好看”洛冰河鬼使神差便说出了自己的心声,突然反应过来



沈清秋没想到他会回答,不由得老脸一红



“咳……天色不早了,先回去吧,有事明天再说”



“啊…哦哦好,学长你………”



洛冰河楞楞的看着走远的人,十分无奈



“……你的手机落下了…”



宿舍ing~



沈清秋回到了自己的宿舍门前,看到里面的景象,整个人的三观都被刷新了



他的舍友尚清华,被一个比自己大不了多少岁的男人



壁咚…



还是在沈清秋自己的床边



突如其来的惊吓让沈清秋手里拎着的奶茶啪叽一下摔在了地上



尚清华听到动静猛的把压在自己身上(真的什么都没做!!)推开,却不想用力过猛,那人的后脑勺刚好磕在了床角



“嘶……”



“那个瓜兄你听我解释!你听我解释啊瓜兄!”



一阵解释后……沈清秋觉得自己的三观被刷新了一次又一次



究竟是为什么呢?大概就是尚清华和漠北在一起了啦啦~就这么大点事…………个屁啊!



尚清华和漠北君在一起了唉!!两个大男人唉!!!!



沈清秋觉得自己常常因为太过直男而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



“咚咚……有人在吗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章柳居居出场ing!!


求支持




评论(5)

热度(17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